close

      一個灰色的下午,國文老師在台上講課,教室窗邊的位子,一個少女。「毫無意義」少女輕輕的說,她不愛上課,也不期待放學,只是靜靜的讓時間流過。過了幾個小時「噹~噹~噹」下課了,少女背起書包、走出教室,灰色的天空開始使下雨,冰冷的雨水從少女的眼角流下,抬頭看著黑灰色天空「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?」少女原本面無表情的臉上出現了一絲悲傷,他無視這場大雨,緩緩的走在街上。下著雨的都市就像一片死城,一點生物的氣息都沒有,只有冰冷的水滴聲,「ㄐㄧ~」尖銳的煞車聲讓少女的腳步停了一下,停在眼前的黑色轎車打開門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從停再眼前的轎車出現一位少年,他黑灰色的頭髮就像現在的天空一樣,赤色的瞳孔就像不斷燃燒的烈焰一般,雨水漸漸染濕他的上衣,他那誘人的身材也變的更加突出,這時少年突然開口

「虛嵐,妳怎麼會在這裡。」  

「??」

「妳怎麼一臉震驚的看著我呢!」他皺著眉頭

「不好一思,你找錯人了」少女恢復了原本的表情

「妳怎麼這麼說呢!!虛嵐趕快上車吧!!別在外面淋雨了,女王和我們都在找妳呢!」他站起來催促我上那台黑色箱型車

「你真的認錯...」話還沒說完他就一手把我抱起,然後跑向較車在輕輕的把我放在座椅上,我沒有反抗,因為我期待他會讓我找到人生的意義...

     我看著車窗外的雨景,第一次有期待的感覺,可能是因為看著一個陌生的男人在為自己緊張吧!我真是一個變態,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!算了,至少比沒有目標、沒有夢想來的好,就暫時把觀察這個奇怪男人舉動當做活下去的意義好了,反正一下子又會不見的...而且他為什麼叫我「虛嵐」我想十之八九是真的認錯人,這時車停了,它停在一棟巨大的洋房前,洋房看上去有一點老舊,但不到能當鬼屋的地步。

「快進去吧!」

      我用平常的步伐爬上常常的階梯,到了門口便有女僕幫我開門,我想這棟房子的主人一定是來頭不小,不然哪有那麼多下人可以使喚,門打開了,在極度華麗的大廳後方放著一座高貴的座椅,椅子上坐著一個「小女孩!!」

「女王,我終於把虛嵐找回來了」少年用單腳跪的姿式

「虛嵐~」小女孩跳下王座像我飛奔而來,我轉身閃過她的擁抱

「小鬼妳幹嘛!!」我肘著眉頭

她跌坐在地上,眼眶泛淚「雪狼,他不是虛嵐吧~」

「女王,可是...她的外表怎麼看都是虛嵐呀」那個好像叫雪狼的少年緊張的說

小女孩被女僕們扶起,然後自己擦乾眼角的淚水「算了,先把她關起來,叫蒼檢查她一下」

「是,女王」雪狼走向我,再用公主報的方式將我抱起

「喂!!什麼啊!!等...」我用手軸頂向他的胸前,他嚇一跳的把我丟在地上,然後順勢得往後跳,他壓低身子對我低吼著,不知道是我的錯絕還是事實,現在的少年看起來就像真的狼一樣。

「雪狼,你在幹嘛!!不是叫你把她帶去給蒼嗎」小女孩喊著

「是」雪狼冷靜下來後,又再次走向我,這次我沒有反抗,只是要求讓我自己走,我邊走邊回想剛剛的事,一路上沉默不語,他帶我走到一間漂亮的房間

「我問妳,妳到底是不是虛嵐」雪狼面無表情

「......」我沒有說話

「不說沒關係,等蒼來就會知道了,今晚妳就在這休息」雪狼轉身走出房間將門關上,似乎也鎖上了,我全身無力地躺在那如童話故事般的床上

「虛嵐、小鬼女王、狼少年...」我就這樣睡著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骸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